close

最近還滿懶的

除了懶得寫部落格之外,也懶得弄照片

(所以這篇沒照片拉!)

不過倒是想把最近用的幾款奶瓶心得紀錄一下

生老大的時候,因為是第一胎沒經驗

用什麼都要上網查半天

當然包括奶瓶

不過為了餵母乳,我都是用寬口徑的

從貝親、B-Free、當時還沒進口,必須從美國代購的Adiri、到最後使用的AVENT

老實說,因為當時大部分親餵

而且荳荳不太愛喝奶(現在一天的量是120cc)

所以也搞不清楚哪款好用

不過新安怡奶瓶網路評價還不錯

而且最主要是因為我用新安怡的吸乳器,所以最後全部都用新安怡(AVENT)的

這一胎因為一開始就決定瓶餵

本來想跟姊姊一起用

但是怕婆婆搞不清楚姊姊跟弟弟的奶嘴

所以還是買了不一樣的

在嬰兒用品店看到NUBY這瓶身都是矽晶材質(瓶身軟得跟奶嘴差不多)

而且口徑超大,樣子超像母親的乳房

(話說當初會排除萬難買Adiri奶瓶也是因為如此,想看看荳荳會不會因此喝多一點?!)

所以叫老公買了幾個來用

雖然廣告上說很適合新生兒

但是對我這個粗魯、喝起奶來很兇的兒子似乎不太適應

不但容易漏奶,每次餵奶都要換一大堆衛生紙,要不就是換衣服

而且每次小玉米都會吸到生氣邊吸邊哭,又容易脹氣

我婆婆常常問我奶嘴洞是不是太大了

確定是新生兒用的嗎?

所以今天我終於放棄NUBY奶瓶

改用姊姊的AVENT奶瓶

沒想到很好餵

小玉米的脹氣也沒那麼嚴重了

他也比較沒有邊吸邊哭

我才對新安怡這牌子佩服得五體投地,不但吸乳器好用,奶瓶也果然真的是防脹氣奶瓶

至於之前提到的Adiri

雖然造型新穎,也真的很像媽媽的乳房

但是兩姊弟都不太賞臉

因為他的放奶瓶方式跟別的奶瓶相反

(奶嘴頭朝下)

常常漏的到處都是

阿嬷就很不喜歡這奶瓶

所以有時候薑還是老的辣

雖然出了這麼多新款式

老牌子還是有老牌子的好處!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