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小學四年級的時候

爸爸買了一組魔術方塊給我玩

就有點類似下面這張圖的東西

 0b23f59dab97d7f6.jpg

不過拼出來是正四邊形

說明書說,只要拼出50種不同的拼法,

把拼法畫出來,就可以寄回去送第二代的

我跟妹妹每天都在努力完成這項任務

最後成功的得到第二代拼圖

 

益智遊戲對我來說一直有種魔力

總是會被吸引

大學剛畢業時我跟黃肥去某個園遊會活動看到龍博士金字塔

那價格對我來說真是貴桑桑

不過我還是買了

因為我超愛玩

 

所以對益智遊戲毫無免疫力

這次敗了一堆益智遊戲和桌遊

有小男生一定愛死的波比車

有超級卡挖以的疊疊豬

有看起來很好玩的花園積木、動物疊疊樂

再來一一開箱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