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個要好的同事遇到挫折,

我最近的心情也不好受

在學校,其實是非常難過的

不過回到家,看到荳荳純真無邪的笑容

什麼事都可以忘記

小孩子怎麼會如此單純天真呢?

荳荳真的是一張純白的紙

無邪的讓人無法思考混亂複雜的人際世界

只要爸爸媽媽給他抱抱、陪著他遊戲

他就獲得無比的開心

爸爸跟我常常覺得,這有這麼好笑嗎?

只要一個小動作,

荳荳就會笑得很誇張

現在,我每天回家陪荳荳玩

這變成了讓我洗淨心靈、重新出發的動力

讓我有力量再面對複雜的成人世界

親愛的荳荳

媽媽自私的希望你不要長大

現在的你是多麼的美好

可以不用面對壓力和挑戰

親愛的荳荳

長大以後,

媽媽希望你跟現在一樣單純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