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少騎機車

因為當老師第一年騎車上班時曾經摔車

讓我很害怕騎車子

今天因為肥肥要用車去比較遠的地方研習

所以我騎他的摩托車上下班

其實我心裡很害怕

而且我很容易遇到事情就胡思亂想

騎在路上,經過身邊的車子彈起了一顆小東西彈到我的脖子

其實這也沒什麼,不會痛!

但是卻引發了我一連串的恐怖幻想之旅

「如果這是一把刀該怎麼辦?!」

腦中突然冒出這個念頭後我突然害怕起來

然後腦中出現一對中年夫妻談判不成

太太拿著菜刀要追砍先生的畫面

追殺不成,刀一丟

只見那刀子轉阿轉,我的機車也飛奔迎面而來

刷的一聲砍斷我的頭顱

我的頭被砍斷飛走

身體跟車子也重心不穩的摔了下去

...............

天阿!想到這我不由得摸了一下我的脖子

然後雞皮疙瘩都出來了

還好這一切只是幻想

不過我一路還是膽戰心驚的摸著我的脖子騎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